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借力视导 奋力前行
——文昌湖区教研室对范阳小学进行教学视导

发布日期:2019-09-20 09: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学视导对课堂教学的评价与促进作用,919日,文昌湖区教研室主任孙珊珊、副主任陈婷婷一行到范阳小学,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教学视导工作。萌山小学、馨苑小学部分骨干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深入课堂听课,共听取了范阳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等6节课,了解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常规的落实及课程理念在课堂中的实施等情况。


听课后与授课教师、听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反馈与指导,对教师们的课堂和学校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课堂教学、教师专业成长发展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范阳小学将继续坚持“把常规做好,把细节抓严,把过程抓实”,用认真、执着的态度抓教师成长、抓课堂教学、抓常规管理,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