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市教育局于军局长莅临范阳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09: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919日,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莅临文昌湖区范阳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区党工委委员陈辉、区地方事业局局长谭明文、商家镇党委书记鲍波、镇长范宁及有关同志陪同活动。

于军局长听取了吕丕宝校长对学校概况、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学校整体建设尤其是近两年教育教学成绩跨越式发展、教育信息化、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的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信息化监控室、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及学生餐厅等。




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会议室,于军局长、汪德法书记与大家就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发展、区域教育发展融合等工作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于军局长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打造高品质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