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09: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萌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主持。区党工委指导组组长、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刘京尧,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军,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非公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区派第一书记,包片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徐勇同志传达了区党工委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同志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扣主题主线,抓住关键环节,高标高质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作了讲话;区党工委指导组组长、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刘京尧同志指出,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以上率下、高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认真抓好部署推进、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并做好舆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