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3 11: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至23日,我区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对2017年、2018年入职教师及2019年新招聘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教师进行入职宣誓,随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涵盖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师基本技能、班主任管理工作、教师专业成长等内容,使新入职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有了整体认识,掌握了教学规范及基本要领,了解了职业教育的理念,深入学习了师德师风。





36名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培训内容,结合自己对教师角色的认知、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区地方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