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早部署,争主动,扎扎实实抓好灾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17: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灾后复工复产企业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商家镇早部署,争主动,816日~17日召开全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企业复工复产培训班,全镇180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260余人参加。

会上,区安监环保局局长高勇同志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性意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宁同志对灾后生产自救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调,专业培训机构的老师针对灾后复工复产注意事项、企业主体责任、特种作业、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上,同时还下发了《关于做好灾后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隐患排查统计表,督促各企业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认真检查电器线路、配电设施、机械设备等,全面清理厂区内外积水、淤泥等,排除、整改完成所有安全隐患并试运行后,方可正式复工复产。

通过培训,各企业更加坚定了做好灾后生产自救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