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善举创造和谐 爱心传承美德——商家镇广大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发布日期:2019-08-19 16:3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商家镇受灾严重,桥梁冲毁,道路损毁,房屋倒塌,农作物倒伏,全镇受灾人口超过三分之一,紧急转移安置群众也超过十分之一,直接经济损失估计超过5000万元,其中基础设施损失超过2000万元。灾后重建成为当务之急。

817日下午,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川特耐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金旺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宜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了解灾情后,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联合24家企业发起捐款行动,组织召开了商家镇灾后重建工作座谈会,号召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共同筹集资金启动商家镇基础设施建设,为辖区群众生产生活方便尽绵薄之力。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公司之所以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各级政府创造的环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作为指导。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会上,与会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在本次座谈会召开之前,商家镇全体机关干部率先带头捐款,共募集资金1.3万余元。按照计划,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商家镇基础设施重建工作。资金捐赠和使用情况将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