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文昌湖商家镇1768人成功转移

发布日期:2019-08-15 14:1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台风“利奇马”面前,文昌湖商家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初接防台风通知后,文昌湖区商家镇党委立即召开各村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风准备,并通过村村响小喇叭、致群众一封信广泛通知广大群众做好防范准备,同时各村召集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组成防汛应急队伍,24小时不间断值守,时刻观察水情汛情。


为应对险情,全体机关干部全部值守在村里,与村干部一起投身到救灾第一线。碾子山水库、白泥河、朱家小河、汇龙河等重点部位安排专人值守,在危险路段设置隔离带、对危桥、漫水道路进行封堵,禁止通行,并专人值守,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消除,将灾害情况降至最低。


同时,镇村干部逐户排查,劝说群众转移,镇村党员干部冒雨浸泡在洪水中搀扶、背驮受困群众离开危险处境,水深的地方就用装载机将被困群众从过水家中转移出来,将群众送至临时安置点,镇党委购置了食品、矿泉水、棉被等,为临时安置群众提供必备的生活用品。


在自然灾害面前,商家镇党委和各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了商家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