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众志成城 齐心勒“马”——我区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抗击台风“利奇马”

发布日期:2019-08-14 10:4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8月10日开始,第九号强台风“利奇马”持续影响我区,带来百年一遇的强降雨。台风过境期间,区党工委、管委会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前部署,风雨无惧,众志成城,迎战台风“利奇马”。

为做好此次防汛工作,区防汛指挥部在汛前进行统一部署,全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汛情、险情、灾情及防汛指挥调度畅通无阻。

8月11日7时—8月12日7时,萌山站、商家站降雨分别达到176.5毫米和197毫米。辖区累计降雨超过702.5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多58.6%,“利奇马”来势汹汹,形势严峻。

这是对各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勇担使命的一次突击检查。“利奇马”来势汹汹,冲在最前面的是各级党员干部。

自8月11日起,全区党员干部昼夜奋战,迎战台风“利奇马”。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镇村,对全区各类危房,漫水桥等危险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做好易积水路段、铁路桥底、镇村内涝等低洼路段排水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台风肆虐期间,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勒“马”,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