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汪德法到商家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10:4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到商家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

汪德法一行先后到东官村、东太师村、西阿村、冶东村等4个软弱涣散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各村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汪德法指出,党政军民学,东南西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加强村党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党组织的领导地位,不断强化支部班子建设,打造过硬支部,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及时发现人才,把想为村民办事、乐于为村民办事的优秀人才吸收入党,增强党员队伍活力;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现有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要切实为群众服务,党员干部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

商家镇党委、区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