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5 14: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集中表彰全区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区党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志林主持会议。

易泽新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组织表示祝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做到“五个坚持”,始终牢牢把握省、市委9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要坚持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区党工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抓镇促村”相关文件精神。萌水镇、商家镇、地方事业局、税务分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萌山水库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