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税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14:0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下午,文昌湖区税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旨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上,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党建工作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党建工作股负责同志汇报讲解了《2019年淄博市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考核标准》,特别是考核标准中变化、增加的内容。

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煜传达了文昌湖区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区局精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推进核心价值观环境布置、“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等工作要落细落小落实;二是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建设精神文明宣传阵地;三是要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四是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

区局党委委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