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孕妈真情驻 温馨服务人心暖

发布日期:2019-07-18 11:3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服务大厅的小李可好了,都快生了还服务那么好,俺佩服,俺知足,俺为她点赞!”前来办事的张大哥翘着大拇指道出了发自内心的感慨。

文昌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年轻女同志是业务办理的主力军,结婚生子自然少不了,目前就有两位大月份孕妈还在尽心尽力地为群众提供服务,得到了持续不断的感动和称赞。

行动日渐不便,但服务热情不减。李莹波和李炳宏是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和税务两个业务多、工作量大的窗口工作人员,每天需要办理的业务比较多,她们硬是克服了身体的不适和不便,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宁可自己受苦受累,也要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这就是她们的奋斗目标。

身体条件受限,但活动激情不减。大国之礼集中培训结束时是要组织汇报演出的。按常理,确实行动不便的可以当观众不登台,但是文昌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孕妈们硬是凭着一股韧劲登台演出了,展示了她们“永不服输”的良好形象,孕妈所在的团队最终获得了“最佳团队奖”,这就是她们的人生追求。

无论遇到啥事,但纪律意识不减。政务服务标准化业务培训之后,考核办法和工作纪律要求更严。面对晨会、“温情服务四步法”练习和各种形象展示,孕妈们硬是一样都没落下,而且上下班等制度比其他同事执行得一点也不差,这就是她们的工作态度。

文昌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柜面上设立“温馨孕妈岗”等标识,肯定她们的服务;从医疗保健、休息安排等方面尽量为孕妈提供照顾和便利,实现了人性化、便利化、服务化和标准化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着文昌湖区“一次办好”的质量和便民服务的温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