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旱厕改造问题通报暨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16: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12日上午9:00,萌水镇召开旱厕改造问题通报暨整改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涉及改厕工作片区片长、包村干部、村主要负责人、村改厕工作联系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对7月2日全市考核结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于德水同志深入剖析了此次检查的扣分项及导致扣分的原因,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分别对各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近期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吸收前期工作教训,认真总结反思,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真正做到改造一户验收成功一户。赵争光同志就我镇的改厕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改厕工作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把握好施工细节和重点,确保验收合格;三是把握好后续管护工作,确保卫生厕所持续发挥效益;四是把握好群众的需求,确保群众使用方便,对改厕工作表示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