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区“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01 10:3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周年,6月30日晚,由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组织人事部、宣传部、旅游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承办的全区“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在滨湖沙滩举行。区领导易泽新、陈辉到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读中国》、歌曲《祖国万岁》、舞蹈《把一切献给党》、乐器演奏《党建升开幸福花》等20余个节目精彩呈现,所有节目均由我区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锐意进取的悠扬旋律和昂扬向上的精彩舞姿,尽情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充分展现了我区党员干部群众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时代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演出也是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表达了文昌湖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展现了群众文化艺术创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区文化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