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07 11: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萌水镇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邓辉主持,镇主任科员李军参加了开班典礼,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坚定信念、珍惜机会、增强修养。

此次培训邀请周村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步金,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党性修养、党的历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旨在增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为促进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培训效果, 6月6日下午,组织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文昌馨苑小学党史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