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6: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七一”来临之际,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6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先后到商家镇东官村老党员周德忠、冶西村老党员张明月家中走访慰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各有关部门单位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要怀着深厚的感情,更加热情周到地为老党员搞好服务,积极为老党员解决困难,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6月2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到生活困难党员萌水镇南池村栾兆喜、北池村韩克同和建国前老党员新韩村景光福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镇村工作人员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困难。

连日来,区领导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志林、陈辉也分组走访了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