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6-28 16:2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来我区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陪同走访慰问。
  90岁的萌水镇后坡村老党员张韶水,于1949年9月入党,曾先后在淄川独立营、济南2535部队服役,连续8年任萌水镇后坡村党支部书记,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张韶水老人家里,李明向老人亲切问好,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李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国家发展的不同时期,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中国成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经常性走访,多为其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