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组织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14: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萌水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到沂南县学习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马牧池-“红嫂”精神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图景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沂蒙“红嫂” 人物原型明德英、李桂芳、王涣于等战争时期乳汁救伤员,冷水中肩扛门板搭建“火线桥”护送部队通过,办地下托儿所、保护秘密文件的感人故事,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坚定不移的信仰和承诺,切身感受到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难忘的党性洗礼。活动还组织前往山东省首家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独具特色的“创意型田园综合体”的代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集中学习参观创业孵化展示中心、乡村书院、美术馆、特色民宿,参观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了解,一路交流,纷纷表示,参观红嫂教育基地和朱家林田园综合体,感人至深,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颇丰,回去以后,将以此为激励,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敢拼敢打的干事创业精神,立足岗位,进一步加强对工作实际的研究,踏实做事、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举措为不断推动美丽萌水乡村振兴各项事业更好发展做出应尽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