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流动党校”进农村制度创新改革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6:0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上午,我区“流动党校”进农村制度创新改革活动在范阳中学报告厅启动。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刘业水出席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做动员讲话。

易泽新指出,“流动党校”进农村活动是市委、区党工委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之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区党建工作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统筹协调,切实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坚持站稳立场、把牢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坚持着眼长远、常抓抓长,推动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据了解,按照活动安排,我区将在市委党校的支持下,以各镇为单位开展好“流动党校”进农村工作,力争到2020年5月,实现全区所有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刘文兵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大家授课。商家镇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村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500余人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