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11: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上午,萌水镇召开全镇安全环保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于德水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安环办全体人员、镇网格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村安监员、辖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等350余人参会。

    会议集体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分析了我市最近几起安全事故的成因,给予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警示。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商世峰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开展专项行动进行详细安排,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做好安全培训、演练、工程外包管理及安全环保配套建设,加大全行业安全监管力度,抓好隐患查改,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坚决杜绝安全、环保事故发生。

    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强调,一是真重视,相关部门、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天大的事和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对于发现问题置若罔闻的,要实施约谈、处罚,甚至关停。二是真整改,要按期复查,确保发现的问题隐患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动真格,要求镇相关部门及各村加强监管,对发现问题加大处罚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全力维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安定有序的安全生产局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