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举办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3:3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商家镇举办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徐婷婷老师以《构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体质机制——关于2019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解读》为题进行授课。

报告会围绕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从2018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的特点和结构、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3个方面作了详细深入的解读。通过报告会的举办,全镇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商家镇机关党员、各村两委成员、村级后备人才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