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党员干部组织收看电影《苏庆亮》

发布日期:2019-05-13 15:5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宣传、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苏庆亮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苦干实干、奋勇争先,511日,商家镇组织各村两委成员、机关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集中观看了电影《苏庆亮》。

苏庆亮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观影后,大家被苏庆亮同志的敬业精神、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所折服,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其信念坚定、一心为公的政治品格,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倾情奉献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清廉正派的高尚品德,敬业爱岗,努力工作,在新时代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