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委书记周连华来我区督导“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15: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市委书记周连华来我区督导“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格标准要求,坚持实之又实,坚定不移把“大棚房”问题彻底清理整治到位。区领导汪德法、王孝东陪同活动。

在萌水镇龙口村,周连华直接到“大棚房”设施拆除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强调要全面拆除相关配套设施,彻底消除隐患。

周连华指出,“大棚房”问题事关粮食安全、耕地红线和农民长远利益。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从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从严从实、坚决彻底完成好、落实到位。认定标准必须明确,要全面把握好中央、省有关政策界限和整改要求,严格执行看护房标准,对法律法规明确禁止、与农业生产无关的违规违法问题,坚决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到位,清理整改必须坚决彻底,要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坚决拆除非农用设施,按照耕地质量标准综合治理,尽快恢复被占用耕地农业生产功能。要强化举一反三,既要对排查出的一般违法占地问题进行分类处置,又要对上级反馈图斑之外的区域进行深入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坚决做到无死角、不遗漏。对已完成整改的,持续巩固提升,防止反弹。对所有问题,都要逐一进行现场核查、现场督导、现场验收销号,确保整改经得起检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