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打通老百姓更满意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19-04-24 11:4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居民养老保险补缴还能拿到补贴吗?“如何办理慢性病”当一个个困扰在人们心头的疑问被解答时,村级代办员李先生说,这次培训很充实、很及时、很必要、很受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知识,并且对最新发布的相关法规文件要求加深了理解,切实提升了做好帮办代办工作的信心!

为进一步提升文昌湖区村级社会保险经办人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业务经办服务团队,打通服务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420日,文昌湖区社保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分别在两镇举办了村民事务经办员业务培训,两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村业务经办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区社保中心的业务骨干就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与老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事项进行了政策宣讲,并以实际案例为切入口,结合文昌湖区实际,对事项的办理条件、办理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设有答疑环节,讲课完毕后,由村经办员进行提问,主讲人就问题作出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