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03-18 15: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315日下午,文昌湖区组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由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拍摄的《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部警示教育片。区全体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观看。

观看结束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与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认识组织、认识权力;二是要加强自我修养,慎独慎微;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与朋友、老乡等熟人的关系;四是正确看待公与私、大与小的辨证关系;五是处理好与商人、企业的联系,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六是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地位观、权力观;七是要认真钻研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八是要守住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禁、行有所止。

最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志林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强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