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综合考核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2 19:0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218日,萌水镇召开全镇综合考核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强调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两委”、相关企业、驻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上午730分,组织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两委”、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周村区南郊镇韩家窝村、山东大亚云商工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分别从美丽乡村建设、社会综合治理、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学习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启发,将立足实际,对标先进,加强谋划研究,推动本单位追赶跨越、高质量发展。


下午1330分,会议第二阶段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镇人大主席孙志成宣读有关表彰决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商世峰传达《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淄政发〔201833号文件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会议现场为2018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企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依次颁奖。部分企业、村和驻萌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全镇2018年工作,准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立足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萌水镇将着力夯实“一个定位”,即在转型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体现萌水担当;做好一篇文章,即把经济发展这篇文章做好;突出三条主线,即把建设做优、把民生做细、把稳定做实;强化一个保障,即把政治保障做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萌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抓住省市委“工作落实年”契机和文昌湖“经济发展元年”发展机遇,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干字当头、苦干实干,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成绩;二是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全力搞好服务,按照“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的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强化保障,为企业和村排忧解难,让企业家聚精会神办企业谋发展,让各村专心致志为民办实事谋福利;三是知荣辱、守底线,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全镇上下比学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萌水镇全镇上下将大力弘扬狠抓落实主旋律,着力锤炼担当作为基本功:一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牢以民为本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一线工作,着力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二是进一步振奋精神,集中精力、满怀激情、积极作为、创新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带头遵纪守法,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风险、社会稳定四条底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全镇上下将以积极正面的精神状态、高昂饱满的工作激情、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开创萌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