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企业评议部门(单位)优劣的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19-12-30 14: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办公室、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贯彻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试行)的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区组织人事部牵头组织全区纳税20强企业20家、市重大项目企业4家、有关行业龙头企业4家,围绕能否依法行政、公正执法、严格管理、主动作为、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等情况,对区相关部门单位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4个等次进行总体评议,并根据分数高低对被评议部门进行了排名。现将评议情况通报如下:

通过汇总数据,区部门单位中,得分最高的96.52分,最低的76.19分,平均分为85.10分(具体情况见附件)。

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高区直部门为企业发展服务的效能和水平,为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生态高地、城市公园和旅游度假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企业评议部门(单位)优劣结果

评议结果汇总20191230.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