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组织人事部联系招商银行周村支行为贫困大学生捐助助学金

发布日期:2019-11-20 15:2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区组织人事部选派第一书记刘秀积极协调联系招商银行周村支行,为北王村贫困大学生送去助学金。

    自担任北王村第一书记以来,刘秀同志深入群众,入户调研,与党员群众座谈,掌握村情民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中,她了解到北王村今年有一名刚入学的贫困大学生,父亲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现生活已无法自理,全家重担都压在母亲一人身上,家庭十分困难,她积极牵线搭桥,联系到招商银行周村支行。11月18日下午,招商银行周村支行党员在行长王涛带领下一行三人来到北王村贫困大学生家中,将1800元助学金和大米、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了贫困学生母亲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