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30 15:3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出席会议并主持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邢杰到会指导。

汪德法指出,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要目的是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深入查找,认清差距和不足。带着问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与干部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各方面的新情况;要深刻分析,找到根源症结。

解剖典型,总结经验,认真反思思想观念、体制机制、方法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和原因,准确把握问题的本质和规律,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要深层思考,凝聚发展共识。深入思考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深入思考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要深度调研,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切实帮助基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

区领导易泽新、尹斌、边立群、陈志林、陈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后,接续召开了2019年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18次集体学习暨第五次集体交流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