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组织集中收看市委江敦涛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7 14:5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书记江敦涛为全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在市主会场参加党课。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成法、指导组成员邢杰,区领导易泽新、王孝东、陈志林、陈辉在我区分会场集中收看。

江敦涛围绕着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从5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的党课。他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着力统筹做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篇文章,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的淄博特色板块,让城乡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千方百计为民服务解难题,让群众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决立起“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自觉树立工匠精神、精品意识和高标准、高品质的工作标准,让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成为淄博大地最强音。

广大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同贯彻市委工作落实年基层减负年等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大局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本级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我区生态立区、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萌山水库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两镇党委书记、镇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53人参加收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