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14:5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迎接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会。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形势,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存侥幸、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严格对照实地测评工作事项和测评标准,提升工作标准,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定人、定点、定时、定位、定责任,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迅速解决,对哪个镇哪个部门出现问题影响创城工作的,将追究工作责任,同时取消文明单位文明镇评选资格,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操作手册》的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部分进行详细的学习,确保每一条测评要求明确到具体的责任单位。

区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部署了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任务。两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