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7 15:3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月22日,萌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于德水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45名正式代表和4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萌水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征集代表意见建议两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府的工作和萌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一致认为,本届政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区决策部署和文昌湖发展定位,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开发建设取得新进展,城乡面貌秩序发生新变化,农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人民生活得到新改善,治理水平得到新提升,社会各项事业实现全面进步。

会议指出,2019年,全镇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态立区、产业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大力强化服务保障,不遗余力推动经济发展,坚持不懈改善环境安全质量,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建管水准,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更大力度保障改善民生,驰而不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镇上下将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奏响萌水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新乐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