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提神鼓劲谋新篇 策马扬鞭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9-01-24 13:5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商家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商家镇54名人大代表参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商家镇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商家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

与会代表对大会上所作报告进行了热烈充分讨论,并就当前加快城乡统筹步伐、实现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2018年,镇政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的正确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及社会各界监督支持下,凝心聚力谋发展、保项目,一心一意惠民生、保稳定,实施了一批事关民生、事关我镇长远发展的大工程、大项目,接连攻克了项目迁占、社会稳定、环保整治等重点工作难题,顺利完成了镇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商家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 2019年政府工作总的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的总体安排部署,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康养兴镇、特色惠镇”的总体目标,按照“东部休闲旅游、中部康养宜居、西部创新创业”的工作布局,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全域城镇化步伐;着力推进产业项目落地,打造康养宜居小镇;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创新创业特色基地,全面构建生态、实力、和谐、幸福新商家。

会议要求,镇政府及各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使命,全面构建生态、实力、和谐、幸福新商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