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村级安全监督管理员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9 14:3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719日,商家镇召开村级安全监督管理员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从巡查范围、检查内容、手机平台上报、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环保重点工作任务。各村安全网格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强调,村级安全生产监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

为进一步调动村级安全监督管理员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村级网格化管理水平,筑牢村级第一道安全防线,商家镇积极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出台村级安全监督管理员考核管理办法,自20187月开始,对村级安全员一月一考核,一月一排名,补贴发放与考核分数直接挂钩。

通过培训,各村安全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热情更加高涨。下一步,商家镇将定期组织村级安全监督管理员业务培训,为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