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典型示范,专业指导,商家镇全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有效运行

发布日期:2018-08-09 14:3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体系有效运行,切实发挥作用,商家镇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按照市区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一、组织规模以上企业、部分重点监管企业,在山东淄川特种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推进现场观摩会,由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介绍双重预防体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参观车间班组隐患排查、治理、公示等情况,并就如何完善档案资格、体系运行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二、聘请有资质的技术服务公司,对规模以上企业、重点监管企业进行专业指导、预评估,帮助企业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指导企业对照标准,逐一整改。

三、组织重点监管企业收看双重预防体系视频点评会,认真学习、借鉴标杆企业经验、做法,同时,对照自身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

下一步,商家镇将进一步提高各企业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推动商家镇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