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淄博市规划局文昌湖分局关于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26)整改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7 14: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整改问题

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26项)“园区建设缺乏统筹、管理不善各类工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从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到园区实际建设面积均已发生了较大变化,普遍存在着批小建大、产业定位与批复不符、工业企业实际建设数量远大于批复数量、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评价不客观、不准确等问题,10个省级及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实际管辖面积是批准规划面积的13.68倍。由于规划滞后,导致园区区域优化产业布局,改善环境质量、结构调整的功能弱化”。

二、整改目标

制定完善有关规划。

 三、整改措施

制定完善有关规划,梳理规划许可情况,查找有无批建不符情况。对存在与规划不相符事项立即整改。

四、整改结果

分局已组织编制了《萌水镇·商家镇总体规划(2015-2030年)》(已批复)、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环境卫生专项规划等14项专项规划,确定了城镇性质、用地规模、空间结构、产业功能分区及发展指引等相关规划要求;规划实施严格的源头管控,只规划了一类工业用地,对污染重、能耗高、不符合产业政策的项目一律不批。并且梳理了文昌湖区企业规划许可情况,具体情况已反馈两镇及区安监环保局。目前已整改完成。

公示期从8月7日至8月16日(节假日除外),联系电话:0533-6030052。

  

                                                                 淄博市规划局文昌湖分局              

                                                                      2018年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