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防患于未然 商家镇开展夏季燃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04 11: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工作,防范事故发生,商家镇在全镇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压实责任。结合商家镇实际,制定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各村各单位下发《在全镇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

二是做好摸底工作。由各村安排专人,对本村辖区范围内所有餐饮场所进行调查摸底,详细填写调查摸底表。各餐饮场所经营单位按照相关规定、标准的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改,落实整改措施,削除安全隐患。

三是联合执法。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和长效机制, 8月上旬至8月底,镇政府将配合区公用事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组织专门力量,对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进行集中执法检查,严厉查处违法使用燃气行为。

截至83日下午,商家镇共检查餐饮场所10余家,检查安全隐患8处。下一步,商家镇将继续加大燃气安全日常排查和整治力度,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