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与会人员来我区观摩点评

发布日期:2018-08-13 10:4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与会人员来我区观摩点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参加观摩点评。区领导汪德法、张丽红、王孝东陪同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环湖公园项目现场、范阳河湿地公园、商中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点评。在观摩点评过程中,与会人员边看边议、边比边评,认真总结、深入思考,普遍反映,通过观摩深切感受到了我区项目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效,切身感受到了我区各级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时不我待、比学赶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激发了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的热情和干劲。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紧紧扭住优质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认真组织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积极学习借鉴深圳、东莞、佛山先进经验做法,对照观摩情况和点评结果,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不足,明确赶超措施,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以新理念、新境界、新担当、新作为,在新起点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