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办基层党员干部理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16: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全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活动在范阳中学举行。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张要登作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第二个阶段,邀请山东天矩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爱民解读了《宪法》的有关内容。

张要登教授从“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的必然要求”、“世情、国情、党情的必然要求”、“全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四个方面作了阐述。王爱民律师从为什么学习宪法、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与我们的关系、宪法日的确定及意义、宪法宣誓制度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我国宪法制定、实施的历史和理论脉络,深刻阐述了宪法修改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

区基层理论宣讲员、两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成员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