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汪德法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27 15:5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王孝东、陈志林陪同调研。

汪德法先后到环湖公园建设项目、范阳河湿地公园、商中路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汪德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计划,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促进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发挥效益;要加强在建项目的调度力度,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工程建设秩序,确保项目建设现场井然有序,要选择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切实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