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20 13:4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718日,商家镇召开驻商家镇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培训班。市区人大代表共计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淄博市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述职的工作安排,对商家镇人大代表述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初任学习班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参会人大代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2018年代表活动,为推动商家镇城乡统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