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发布日期:2018-07-02 14:5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18年 第1期(总第8期)

2018年 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文昌湖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方案,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监督抽检食品包括:食用植物油(含煎炸用油)、酱油、熟肉制品、膨化食品、酒类、饼干、糕点、自制面制品、畜禽肉及其副产品、鲜蛋、蔬菜、水产品、粉皮、瓜子、其他产品共14大类食品100个批次产品,其中抽检合格的产品98个批次,不合格产品2个批次,产品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名称和不合格指标为: 

周村益萌酒水经营部销售的通许县湘平食品厂生产的好老婆宽片(调味面制食品),不合格项目是脱氢乙酸,检测值是0.123,检测标准是不得使用。

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中心幼儿园使用的张永华(供货商)生产的粉条,不合格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1计),检测值是359,检测标准是≤200。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区市场监管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经营单位及时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三、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及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合格产品.xlsx

附件:不合格产品.xlsx

 

 

                                     

                               文昌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