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视察

发布日期:2018-07-19 14: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来我区视察河湖长制实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出席相关活动。区领导汪德法、张罡、陈志林陪同。
    视察组一行到滨湖沙滩实地察看了文昌湖生态治理情况,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汇报。
    许建国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湖管理工作,建立了市、县、镇、村四级河湖管理体系,河湖保护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增强落实河湖长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到中央的决 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形成水生态环境问题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环保理念和知识,充分发挥民间河长、企业河长、社会义务监督员和巡河巡湖志惠者的作用,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河湖生态环境。市人大常委会要发挥立法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把行之有效的河湖治理成果用法律形式固定下来,尽快制定出台河道管理条例,为依法治理河湖提供法制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