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党工委中心组举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07 10: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徐婷婷老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辅导报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委书记李炳胜主持报告会,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徐婷婷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从新时代乡村振兴提出的政策背景、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政策蓝图两个层面,作了一场层次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报告。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对大家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炳胜要求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机遇,提高认识,学以致用,加快推进文昌湖乡村振兴战略步伐,切实改善群众生活水平,努力让开发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宣传委员,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双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萌山水库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