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顺利通过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06-07 10: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培勇带领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工作验收组一行6人来我区考核验收,区领导张丽红陪同有关活动。

市验收组在听取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到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坡地家庭农场、萌山水库水产养殖场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区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体制机制健全,管理规范,符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市验收组希望我区进一步配齐配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事件。

新闻链接-----全力争创农产品质量安全区

据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是按照全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工作要求开展的。自2016年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区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创建目标和部门责任,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共同参与的创建工作机制。区各有关部门对照验收标准,不断加强农产品源头监管,加大综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使用剧毒、高毒农药行为,健全从农田到餐桌的监管体系,推进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确保农产品品质不断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