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端午节心系贫困户 区国税局走访慰问“粽”是情

发布日期:2018-06-15 14:3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让区局挂包的9户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6月13日上午,文昌湖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北衣村、西衣村和扈家村,为挂包的9户家庭送去了包粽子用的黄米,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给贫困户送去端午节的慰问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关切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区局挂包干部还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区局和村委会反映,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今年以来,区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特别是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工作,通过定期上门走访、生活帮扶等方式,向困难群众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帮扶政策,及时精准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