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旅游局积极参加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09:4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参加文昌湖区“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日”活动,积极宣传旅游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公众旅游安全意识。

活动中,文昌湖区旅游局结合工作职责,围绕旅游安全生产主题,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条幅,印制了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将安全法律法规贯穿其中,热心为群众外出旅游提出相关安全建议。活动期间共向居民及游客发放《旅游法》、《旅游出行安全提示》等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4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旅游和理性消费意识,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为我区旅游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