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组织人事部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16:4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提升文明素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文昌湖区组织人事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组织人事部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主任科员陈文计、副部长苏华分别到贫困户家中送去粽子,与他们谈心聊天,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政府的关爱。


    青年志愿者们到萌水镇北王村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冒着烈日清理建筑垃圾等卫生死角,并清除墙体乱贴乱画的广告标语,提升农村环境卫生。


    组织人事部干部职工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主任科员陈文计、副部长苏华分别讲解了端午节的来历和民俗,青年职工诵读并解读了屈原的《离骚》《天问》等经典诗篇,让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