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党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08 11:2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区党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李炳胜、张丽红、王孝东、陈志林结合学习的所思所悟和分管工作,逐一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汪德法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省委、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汪德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本领域业务知识,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加强对群众工作方法的学习,心中有群众,善于和群众打交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调查研究,把调研作为解决问题的重要措施,坚持在调研中推动工作,在工作中开展调研,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要直面问题短板,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形成文昌湖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汪德法强调,要按照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加快生态再造、景区建设、经济发展,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努力推动生态高地、城市公园和旅游度假胜地建设

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