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05-05 14: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4日下午14:00,萌水镇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理论学习建设、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文昌湖快速发展和萌水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理清短板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汇报,班子成员依次作相关点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同志分析了当前面上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打算作出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同志总结强调。

会议详细梳理了面上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今年以来,萌水镇全力保障开发建设,稳步发展工业经济,大力夯实农业基础,统筹推进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水平,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但同时,对照推进高质效发展的要求,仍然存在工业转型升级任务艰巨,重点项目迁占遗留问题仍然较多,城市管理相对滞后,信访稳定压力巨大,部分村级组织建设薄弱,作风建设任重道远等等问题不足。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将逐项分析,强化举措,在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中着力解决。下一步,全镇上下要凝神聚力进一步推动开发建设,进一步落实精准转调,进一步提高城镇建管水平,进一步改善民生保障,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持续推进作风转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坚决保障政令畅通,落实到位,确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会议结合实际,细致剖析了当前党员干部体现的“四种状态”,指出部分机关干部身上不同程度存在思路不清、重点不明,工作漂浮、不严不实,办事拖拉、执行不力,精神懈怠、畏难发愁,纪律散漫、要求不严的问题。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对号入座,自觉认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通过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和工作模式“两个适应”的问题,与时俱进,认清新形势,把握新常态,展现新作为;着力解决好“想不想干”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觉悟,使干事创业、真抓实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好“会不会干”的问题,勤于学习总结,落实“一线工作”,强化分析研判,讲究方式方法,做好以上率下,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成效再提升。

会议强调,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实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取得实效。并以活动开展为动力,着力探索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好开发建设、安全环保、精准脱贫三场攻坚战,做好城市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稳定五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作风、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都能实现新的转变提升,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